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海峡两岸妇女终身教育征文启事

2011-06-16 00:50 管理员 次阅读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 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大力推进台盟中央2011年重点调研课题《推进终身教育事业发展》的开展完成,台盟中央妇委会特举办“海峡两岸妇女终身教育”征文活动。

    一、活动宗旨:通过学习、研讨、交流的形式,促使两岸妇女自觉投入到终身学习中去,不断发掘自身潜能,更新和转变观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并进而推动全民素质的提升。 
    二、征文主题:加强两岸终身教育合作,促进妇女身心 健康成长。
    三、内容要求:
    1、关于海峡两岸终身教育、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理论和实践;
    2、关于海峡两岸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女性教育的现状、历史经验与未来发展;
    3、关于提出今后研究重点和对相关部门的建议等;
    4、论文应突出本次征文的主题,内容真实,于近期创 作并尚未发表;
    5、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
    真诚期待您把在终身教育、女性教育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我们交流分享。
征文截止日期2011年7月15日。论文将在活动结束后编辑成集,请作者附本人近期2寸彩色照片和个人简历(均为电子版)。感谢您的支持!
论文提交方式:
联系人:郑冰垚
电话:0591-87520010 15960060881
传真:0591-87830210
邮箱:tigeryao2009@163.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福建省教育厅2号楼 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
邮编:350003

台盟中央妇委会
2011年4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