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中央调研组赴台盟重庆市委会调研

2021-03-29 16:46 台盟中央公众号 文/陈美龙、湛玉钊 图/陈美龙、张章 次阅读

       3月26日,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一行赴台盟重庆市委会开展调研。

潘新洋与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同志座谈

       期间,潘新洋与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同志进行座谈,就研究所的组织建设、发展规划、涉台课题研究、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台盟中央给予哪些支持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潘新洋指出,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作为全盟唯一的涉台研究所,台盟中央领导高度重视研究所的发展。希望研究所再接再厉,打造好研究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做出更多有特色、有水平、有深度的涉台调研报告。


陈勇与迈瑞公司等部门同志座谈

       陈勇与台盟重庆市委会、迈瑞公司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近期迈瑞公司向重庆部分区县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事宜进行了协商对接,各方在捐赠区域范围、捐赠设备明细、项目推进后序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陈勇代表台盟中央领导向迈瑞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甘肃、贵州医疗帮扶项目成功实施,台盟中央再次协调迈瑞公司向重庆市部分区县医院无偿捐赠医疗设备,旨在帮助重庆市部分区县医院改善医疗条件,提高守护群众健康水平。各方要保持密切沟通,按照商定方案,在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副主委许沛、副秘书长曾建刚,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贺丽娟,迈瑞公司全球渠道部经理雷涛、公共关系部经理杨程文、重庆分公司产线经理黄代冬等部门同志参加相关调研活动。(文/陈美龙、湛玉钊  图/陈美龙、张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