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王昱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1-05-21 15:12 台盟重庆市委 文/蒋立平 图/唐泽西 次阅读

1111.jpg

       5月19日上午,台盟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传达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深悟透,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昱指出,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明确,意义重大,为我市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导航定向,让我们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王昱强调,台盟重庆市委会要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见行动。一要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合力。采取会议、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盟员、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重庆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合力。二要汇集力量,高效参政履职。突出台盟人才、资源优势,汇集各方力量,聚焦科技创新主题,精准切入,精准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案建议,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台盟智慧和力量。三要深化交流,助推渝台科技合作。充分发挥台盟乡情亲情优势,积极搭建“涉台”交流平台,助力台商台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为渝台科技创新企业牵线搭桥,推动渝台两地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力争多出成果、多办实事。(文/蒋立平  图/唐泽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