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吴存荣调研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重庆社会主义学院

2021-09-02 17:19 重庆日报 周尤 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02171548.jpg

(记者 周尤)9月1日,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前往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凝心聚力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参加调研。

  吴存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化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紧紧围绕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把握换届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吴存荣强调,要高度重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建设,聚焦“把学院建设成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的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整合资源,优化环境,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

  调研中,吴存荣一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征求意见建议。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数字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