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谈心活动第一次会议——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暨2022年度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2-07-29 07:56 重庆统战公众号 管理员 次阅读

图片11.jpg

       7月25日,2022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第一次会议——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暨2022年度政党协商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陆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主持会议。

图片12.jpg

陆克华通报了重庆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工作情况。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助推成渝地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出意见建议。

       陆克华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党外人士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建诤言、献良策,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图片13.jpg

       卢红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为服务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新强、沈金强、陈贵云、屈谦、杜惠平、丁时勇、王昱、张兴海和张昌红、王东哲在会上发言。(来源:重庆统战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