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市工委邀请台湾农业考察团来渝访问

2007-06-21 10:11 管理员 次阅读

    2005年12月23日~29日,由台盟市工委邀请的台湾农业考察团来渝访问。市农办高度重视该考察团的来访,与台盟共同承担了接待工作。以台湾“立法院”顾问、原台湾省农会理事长简金卿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7人,考察了我市九龙坡区,北碚区、江津市、永川市和大足县等地的农业发展情况。考察团所到之处得到当地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27日,市委统战部晚设宴款待台湾客人。
    考察团在渝期间与当地政府农业部门和农业企业进行了交流,共同就生态农业的规划、茶叶加工、竹子的综合利用、水果的生产及保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渝台农业合作的结合点进行了讨论。通过考察,台湾农业专家们对重庆农业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认为渝台农业合作与交流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约定来年春天将再次来渝就具体项目做深入考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