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盟员获市政府加快“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活动鼓励奖

2007-11-06 09:51 管理员 次阅读

    9月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对在重庆直辖十周年加快“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台盟盟员、台盟重庆市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吕荣中获得了鼓励奖。
    从今年4月9日到6月10日,我市开展了“直辖十周年加快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批立意新,价值高,密切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的优秀建议,有的建议已被有关部门采纳和运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活动共收到各类建议552件。经有关单位认真办理推荐,专家评审会严格评审,活动领导小组批准,从中评选出优秀奖建议10件,鼓励奖建议36件。其中台盟盟员、台盟重庆市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吕荣中关于《理顺城市管理体制》的建议喜获鼓励奖。
    吕荣中同志表示,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为重庆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政府民主科学决策提出有价值、有前瞻性的建议,为加快重庆建设与发展,在西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