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关于积极开展抗震救灾活动的倡议书

2008-05-17 20:23 管理员 次阅读

各位盟员、广大台胞:
    四川省汶川县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地震灾情,胡锦涛总书记作出抗震救灾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亲临前线指挥救灾工作,全国各地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组织人员、物资支持四川灾区。在此,台盟重庆市委向灾区同胞表示深切的慰问!并向重庆市台盟盟员、广大台胞发出如下倡仪:
    灾难面前,全体盟员、广大台胞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向灾区提供援助,捐款捐物、献血出力,传递温暖、播撒爱心,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台盟盟员应切实履行好盟员义务,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相信党和政府,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协助台盟重庆市委机关开展好抗震救灾工作。请各盟员、台胞积极到台盟重庆市委办公室捐款,台盟重庆市委会将募捐的善款上交重庆市红十字会,由市红十字会组织进行合理分配和妥善使用。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台盟重庆市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