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总结考核会

2017-02-10 15:57 曾建刚 次阅读

   2017年2月3日,台盟重庆市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总结考核会。会议由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王昱主持。
    会上,台盟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找出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过去的一年里,台盟市委在班子成员的团结带领下,克服了人手少、资源缺等困难,积极发挥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重要作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非常努力,也非常用心,在高层协商建言、参政议政、台情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找准自身的角色和定位;二是应当在工作上付出更大的用心和努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整合工作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