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台盟简讯 > 正文

台盟重庆市委会参加重庆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21-11-24 20:12 台盟重庆市委 文/图 罗鸣 次阅读

       2021年11月24日,台盟重庆市委会受邀参加了2021年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生态环境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本次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由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牵头组织,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单位和委员、部分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等参加,主要针对市生态环境局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组一行调研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

       评议组一行考察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重点对碳市场建设进行调研,还查阅了市生态环境局提案办理工作档案资料。座谈会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陈渝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今年市生态环境局承办提案共计62件,其中单办2件、主办12件、协办48件,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评议组成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打分评议。

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会场

       宋爱荣副主席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市生态环境局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还通过扎实的行动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既是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的生动实践。最后,宋爱荣副主席希望相关单位、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融入工作,促进工作。

       台盟重庆市委会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文/图  罗鸣)


友情链接